江桐快去睡

在建设自己的花园

[靖宇]武队说他要大胆追爱

武大靖回头,他看见韩天宇笑得张扬又漂亮,对他说“向前去,一直走下去”

01

武大靖现在贼拉想扇自己两巴掌,咱就答应的那么爽快呢!

王濛昨晚上微信私他说,我看你们一组人有点少,这样啊,我这有一小孩,韩国回来的,给你们一组吧。

武大靖一寻思,行啊,人多热闹,反手打上去个好,看见王濛说,人小孩明天到了,早上啊,你和韩天宇任子威说一下啊,去接下,待会把地址发给你,七点半。

好的,谢谢姐。下了微信他还偷着乐呢

韩天宇下练回来看他乐的,问他咋了

“嘿嘿,没啥,宇哥咱来新人了,明早一起去接嗷,把紫薇喊上”

“行啊,微信吱他一声”

02

隔天一早,三个人打车来的首都机场,任子威举个大牌上头写着“热烈欢迎小林同志到来”白纸黑字的,果不其然遭到了他宇哥的吐槽

“哪家接机有你这样婶的,整一大白板子大黑字的”

“还行吧”任子威挠头“靖哥是那个不”

“内↑个?”

“内带黑毛线帽戴墨镜一身名牌的”

“………啥形容啊”但也的确是

林孝埈小跑推着行李箱过来,这个天的首都还是挺冷的,虽然是没飘雪,但冷风直往衣服里头窜,韩天宇拢了拢自己的白色长羽绒服,这件衣服还是武大靖那天和自己一块儿挑的,难得审美在线

“嘶……我昨觉得这小林这么眼熟呢……”任子威摸着下巴

“这个妹妹你见过的?”他宇哥差一句

“拉倒,可别整的像宝黛初见似的”武大靖自然的接过话来

林孝埈腼腆的和大家打招呼,小孩中文不熟,听不懂,韩天宇自来熟的一把揽过肩“没事儿,小林咱回家了嗷”

武大靖一怔,侧过去看两个小孩,他喜欢这句话,喜欢回家这说法,韩天宇说话的声音很轻快,很快就散在了风里

03

林孝埈觉得,韩天宇和武大靖应该是一对儿。他那天就觉得武大靖看韩天宇的目光灼灼,烫人的很。

一组任务重,韩天宇腰还在恢复期,上冰武大靖比他自己还紧张,生怕扭着伤着,但韩天宇本人在冰上轻松,内道超人外道过人,任子威屡屡压力山大都有他宇哥的一份,他宇哥和他玩500,他就没赢过!然后下训练被教练逮着加练,韩天宇坐在栏外垫子上乐呵,旁边武大靖陪着,两人那手机录着,任子威气得直咬后嘈牙,那气得

评论(7)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