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桐快去睡

在建设自己的花园

[塞伍]你惹谁不好1

❤️冷坑粮少自己创作,同人女无所畏惧!

❤️死皮赖脸有钱总裁塞×冷静自持?人类医生伍(救命了,我为什么喜欢这种设定?无语扶额.jpg)

❤️巨ooc,我一向热爱狗血文!如果雷的话,快走快走!我的问题我对不起!

❤️我文不对题不是一天两天了……


01


“脑子有病去二楼挂珀西韦斯莱的号!眼睛瞎了去找眼科的德拉科马尔福!一个两个脑子有病也就算了,看清楚了这是哪个科室再过来行不行!有病似的,幸亏是在医院,不是医院,我一脚踹死你个不长眼的东西!”


如果您走进霍格沃兹医院听到了以上言语,不要疑惑,不要因此质疑我们医院的医疗水平。这只是外科医生奥利弗伍德在抱怨而已。


要原谅一个打工人在周三的怨气。


韦斯莱双子一人拉着伍德的一条胳膊,硬生生拖着他远离了战场。


“不生气不生气哈,气病了还得治。”


“小队长你也体谅一下秋医生吧,天天中医科她自己都跑不过来呢。”


“对对对,还得找时间诊你的脉,天天肝火大。”


“格林德沃火气都没有你大。”


“老人家这几年都合理控火了。”


这俩儿科医生有事没事跑外科这种上班摸鱼的行为是一定要向麦格副院长汇报了是吧!?


“韦斯莱!入秋了儿科没小孩吗?!你俩这么闲就去珀西那帮忙!别隔天的来找我的烦!”


伍德头疼的厉害,不包括精神上的。他觉得自己应该是赶上了秋天的第一批流感。


嗯,不错,紧跟实事。


于是他直接写了张条子递给乔给,难得的和声细语,唬得韦斯莱双子差点以为自己的小队长偷偷去东方进修了传说中的变脸技术。硬生生给人家整噎住了。


伍德都走出去两米了,弗雷德冲着他叫了一句“记着找金妮开点药啊!”然后他就看见自家小队长差点摔下来!乔治一把捂住弗雷德的嘴。在伍德转头之前,拉着人狂奔。生怕惹上什么似的。


当然,伍德本人也是一样的狂奔。


别问,问就是小护士在喊他开病历单了。


笑死,哪个外科医生不害怕开病历单。



02

伍德现在很后悔。


“我就说我应该带把手术刀回来的。”


伍德现在看着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啧,真烦,还比我高。他这样想着。


对方说自己叫赛德里克迪戈里,伍德心说我管你叫谁我又不认识你。


但这个陌生人是自己的合租室友,是的,认识了不过十分钟的合租室友。


别问堂堂外科医生为什么买不起房子,现在英国的房价简直贵到离谱你懂吗?只有那些有钱的富二代才买得起房子。


就在伍德和自己的新室友大眼瞪小眼的时候,那个永远慢了一拍的房东奶奶终于给他发了消息。


“下午好啊,奥利弗。不过我想你已经见到迪戈里先生了吧?不好意思我忘了提前通知你了,放心吧,这个年轻人是个好人。我相信你和他会友好相处的。”


不,相信我拜尔斯夫人,绝对不会的。就因为他比我高这个理由就足以让我永远不和他摆个好脸了。而且我回家都晚上八点多了,下午都过了。


伍德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吐槽。丝毫不在意自己至今没有向新室友打过招呼。


很棒,很伍德。


在伍德打算回自己卧室的时候塞德里克叫住了他。


“呃……你好,我是塞德里克迪戈里”好的第二遍介绍自己了“很高兴认识你。”哦,我不高兴。


伍德点点头,指了指自己“伍德,奥利弗伍德。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好的接下来聊什么呢?


伍德内心小人疯狂打滚,救命!找个话题吧!我宁愿写十份病历单!算了,五份顶了天了。


好在塞德里克没有令他失望。


“吃晚饭了吗?我整个下午都在把自己的东西搬来搬去,我可要饿坏了。”不错塞德里克!好样的!第一点表明了自己没有吃饭赢得了对方的同情心,第二是表明了自己没有乱翻对方的东西。塞德里克内心中为自己鼓掌。


这一波塞德里克的心机完胜好吧!


伍德点点头,“在医院食堂吃了点。”


如果那些也算是菜的话。伍德在心里吐槽。


英国那贫瘠的烹饪技术。如果薯条和炸小鱼干是菜的话,那霍格沃兹医院也是有两道菜的。


伍德又开口“向日葵大街上有两三家店还不错,但是这个点应该是关门了。”伍德看见这个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年轻人脸上流露出失落的神情。


“我屋里还些面包饼干之类的,你要是实在饿的话我可以拿给你。”


塞德里克摇了摇头,努力掩去眼中欣喜,“算了吧,我现在饿的能吃下一头牛,我想伍德你那点饼干可不够。”足够幽默且不失礼貌,塞德里克内心中再次点赞!


“我记得我带了几袋意大利面,只能自己下厨了,给你带点吗?”要想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这要是让远在德国的麦金尼马克知道了可能会笑死,堂堂集团总裁为爱亲自下厨,不出一天,麦金尼马克用尊严发誓:不让董事会的那群老东西知道都是他作为塞德里克好兄弟的失职!


这不得大肆宣传?!!


可情他并不知道。塞德里克庆幸的想到。


03


好吧,只是尝一下,没有什么大问题。伍德这样想着。


绝对不是因为我饿了。


实话实说,塞德里克的手艺确实不错。意大利面煮得很有筋道,番茄煮得软烂,汁水充分的与面条结合,黑胡椒粉加得恰到好处,点点的辛辣与番茄的酸甜充分的融合,在口腔中仿佛在跳优雅的华尔兹。


总之,好吃!


说着自己在医院吃过饭了的伍德看着自己的碗陷入了沉思,总不能是吃了别人煮得饭还要麻烦别人洗碗吧?


“那个,我去洗碗!”伍德跑的很快,塞德里克只能看到伍德的红色厚卫衣的衣角。


嘿,别这样。没人规定医生的白大褂下面必须得穿正式服装啊。


赛德里克低头看了看自己米色的毛衣,好吧不是很配。真烦,的确是该买点情侣衣服了。


于是,财大气粗的塞德里克直接给远在阿美利卡度假的克里斯亚丁发了消息


“给我上品牌定制一批符合我气质的新时装,速度快,给你三天时间吧。”


克里斯亚丁:MD,你个混蛋!迪戈里去死吧!FxxK!!Damn  it!


04

现在是晚上九点半,这个时间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躺在床上的吧。OK,除了我自己。


伍德在与米勒娃副院长通话的前一秒还正在刷《如何与室友相处之108个方法》,后一秒就要被拉过去上手术台了。


病人是晚上突发紧急情况被送到医院的,来的时候呼吸急促,本来正常这场手术轮不到已经请假的伍德,但是同科室的另一个小医生实在是新手,是个家里有钱的关系户。实际上菜的一批。


“好的,我尽快来。”伍德揉了揉眉心,救命,九点半了,这条街上可不是那么好打出租车。


“有急事?”塞德里克出声询问。看出来了对方的脸色不是很好。


“嗯,医院有急事。”


“需要送你一程吗?这条街上我觉得并不是那么好打车。”赛德里克朝他温和的笑了笑。


“哦……那真是太谢谢了。”伍德突然有点小小的欣喜,虽然临时加班的确令人不爽,但至少有车送。


“我觉得你需要收拾一下你自己,你看起来可并不好。”赛德里克冲他眨了眨眼,“也许你需要一杯感冒药?”


从对方疑惑的脸上,赛德里克温声回答“它放在茶几上,有段时间了。”


伍德抿了抿嘴,说实话今天说的谢谢已经有很多遍“谢谢。”


“很急吗?”赛德里克从后视镜上看到,伍德有些焦急的神色。


“有点。”甚至可能有点棘手。


塞德里克了然于心,点了点头,看着面前鲜红的红灯,深吸一口气,一脚踩下了油门。


顶着伍德震惊的神色,塞德里克从容开口“人命大于天。”


伍德几乎是狂奔,熟练的捞上外科手术衣,在几个小护士焦急的目光中踏进了手术室。


“麻醉师呢?人呢?!患者有无麻醉过敏现象?没有赶紧上全麻!”


这是塞德里克在外面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05

手术结束的时候已经快凌晨12点半了。


伍德一出手术室的门就被家属围着了。


“手术很成功,但是还是得住院观察几天。家属收拾一下东西,先去前台缴费吧。知道病人的病情危急那就要先做好事前准备,这次你们得庆幸手术的及时。做好住院准备吧,还是要看是否有后遗症的。”


伍德尽量语气温和了。


前几年他遇到这种情况,基本都是开口直接骂的。


换回自己衣服后,上电梯的时候遇到了皮肤科的实习医生哈利波特。


“学长好,你今天也是值夜班啊?”


“不是,我临时来了台手术,刚结束下来。”伍德向对方实意,“你去几楼?”


哈利看向对方的眼神肃然起敬。他悄悄看了眼手表,上面的指针赫然摆到了12点50分。外科手术果然,非同凡响啊。


“三楼,谢谢学长。”


伍德点点头,按下去三楼的键,自己是下楼,外科手术室排在八楼,哈利皮肤科在五楼,顺路。


三楼到了,伍德确信自己看见了一个铂金脑袋,亮闪闪的。


“学长再见。”


“嗯,再见。”年轻人体力真好,快1点了还有精神去找朋友。


伍德到一楼大厅的时候,赛德里克眼尖的朝他招了招手,伍德有些惊讶的快步走了过去。


“怎么还没走?”


“我送你来的啊。”他答了一句毫无关系的话,这让伍德很摸不清头脑。


“我知道。”


“我不舍得我的新室友在凌晨一点的风中独自走回家。”赛德里克说这句话的时候,眉眼似乎在笑。


这种带点暧昧的话,让这个姓木头的人手足无措。


伍德突然有点脸红。


塞德里克有点好笑他的反应,他轻轻地说“走吧,”塞德里克看着他笑“回家啦,伍德医生。”


伍德突然有点愣住了,回家?他在心里默念这几个字眼,这句简单的话语实在是有力量,硬是支撑着伍德在回家的路上一点儿也没有犯困。


坐在后座上,他低下头捧着自己的脸,他觉得自己很不对劲,明显的。


他拍拍自己的脸,再不冷静下来今天晚上真的就睡不着了。


塞德里克在等红灯的间隙里抬头看后视镜“我以为你会睡会呢。”


“以往可能会吧,但今天特殊情况,实在是睡不着。”


“辛苦了啊大医生。”塞德里克带点笑意。


“唉,不辛苦,命苦。”伍德学着韦斯莱的语气回应。韦斯莱双子总是充满了活力,这让他很羡慕。


到家后,塞德里克先去洗漱了,伍德直接冲向了自己的床。


于是,等塞德里克结束了的时候,伍德已经睡着了。


塞德里克看着直接脱了外套就睡,门也不关被子也不盖的伍德,默默替他拉上了被子,关好门。


“晚安,伍德医生。”


—TBC—


写完了才发现自己写的好乱啊救命!

不写大纲的好处是可以随便添加,坏处是真的很乱!(而且发现自己话好多哦……)

这俩什么时候能在我的文里谈恋爱啊!!(痛恨自己进度慢,抓狂)

(如果可以的话痳烦蓝手红心,谢谢了!)

大概率会连载。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